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新闻
  3. > 正文

“遇见新疆”助力阿合奇消费扶贫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0-20 16:52 阅读

2019年10月19日上午12点为更好的打造阿合奇县本地特色农产品,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最后阶段,由阿合奇县发展和工业信息化局书记牵头的关于阿合奇消费扶贫战略合作签约会议在援疆干部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县委副书记吴伟君、县委副县长许宁、发展和工业信息化局书记祁璐、乌鲁木齐天地人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刚、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程、金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常义、中科沙棘厂负责人等重要领导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首先,会上县委副书记吴伟君指出:今年是国家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刻,农村电商在扶贫工作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利用电商思维打造阿合奇的特色品牌会成为阿合奇县扶贫工作中的“攻坚利器”。

县委副县长许宁在会上肯定了发展和工业信息化局对国家农村电商项目的指导帮助工作,对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接的电商项目与具体扶贫工作大加赞赏,也预祝本次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程对县委县政府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县委县政府在农村电商项目与电商扶贫工作中的大力帮助表示感激。同时王浩程同志也向县委县政府保证,利用电商自身的优势结合阿合奇县特色农产品“攀登羊”做好脱贫攻坚战的排头兵!

随后,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浩程与鲁木齐天地人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刚签订攀登羊合作意向协议。为更好的带动阿合奇县当地企业,打好脱贫攻坚战。在西域传奇有限公司的牵头县肖总同时还与阿合奇本地的一家合作社,中科沙棘厂跟金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吴伟君、县委副县长许宁、发展和工业信息化局书记祁璐一行,参观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阿合奇县本地特色农产品“攀登羊”的生产车间。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浩程为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行介绍了牧加工厂试运营、精细化分割畜禽的先进技术,高效快速的流水线加工车间,国际先进的鲜肉排酸冷冻技术。

王浩程同志还为县领导介绍了,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攀登羊”产品的宣传附能,设计的精美包装,完善的产品供应链,先进的分仓保鲜方法。讲解了如何利用互联网电商的方式,打造差异化的高端肉类产品,利用社区团购等互联网新的渠道优势,保证“攀登羊”从收购-生产-销售全产业链的稳定、高质、高效!

最后,县委县政府领导一行对“攀登羊”生产厂大加赞赏,肯定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模式,并指出一定要把阿合奇“攀登羊”特色结合到产品特点中,打出阿合奇县羊肉的品牌化,做到“有故事,高品质”的好羊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c7c9fb9ae67422eb0f68fa3ff480a00
9ea4fb3106084b9f82801b0759147d4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