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电商新闻
  3. > 正文

喜迎“丰收节” 各族人民庆丰收

来源 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26 17:24 阅读

金秋岁月,喜庆丰收。在第二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之际,由商务部电商司、新疆商务厅支持,阿里巴巴集团、新疆电商扶贫联盟倾情打造,阿里脱贫基金、淘宝直播、新疆西域传奇全力呈现的主题为“助力新疆电商扶贫,打造农特产品爆款,共庆农民丰收节,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2019丰收节公益直播盛典•新疆专场活动于9月17日晚21时在乌鲁木齐电视台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分为北京、新疆两个专场、由17位头部网红主播携手新疆13个 地区的政府代表,共同推介百余款新疆特色农产品,千万级专属时段流量支持!助力新疆电商扶贫,打造农特产品爆款,共庆农民丰收节,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眼下正是沙棘果丰收季,不负守候在沙棘田炎炎烈日中采摘沙棘果的各族人民的期盼,阿合奇特色产品“沙棘原浆”在直播过程中达成了2100多单的优秀成绩,厂家当天的库存全部销售一空。通过本次次活动的宣传打造,阿合奇沙棘产品在淘宝直播这样的大平台上一战成名,相信未来的销售会更上一层楼。


次活动是由阿里巴巴集团联合新疆西域传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的大型公益直播活动,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全疆各个县市的农特产品销售喜人,为新疆农产品上行及电子商务扶贫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新疆本地农特优质产品和阿合奇县的沙棘一样,走出新疆,走向全国。

线上直播带货这一新模式的有力推动下,阿合奇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下一步将继续致力于培育和孵化一批特、尖、精的农特产品创业生产企业,带动更多的贫困人口就业,助力精准扶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31fcb0c4bf54211b8ab7e8292d635e3
9ea4fb3106084b9f82801b0759147d43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