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29家企业 47个岗位 阿合奇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4-03-11 12:06 阅读

39日,阿合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阿合奇县乡村农贸综合市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29家企业现场提供47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用人单位详细为求职者介绍企业规模、岗位需求及薪酬待遇,并根据求职人员的意向和简历精准推荐合适的岗位,引导求职人员填写就业意向表。求职者们也向招聘企业介绍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特长、薪酬意向,并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生产规模、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现场投递简历,互留联系方式。求职者玛丽亚·玉素普说:“我投了2份简历,觉得这两个工作都比较适合,也跟对方达成了意愿。我觉得这个招聘平台特别好,给我们求助者提供了机会。”

阿合奇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将岗位提供、职业指导、就业援助节节有宣传创新相结合,工作人员积极对求职者进行就业推荐和指导,同时向求职者发放政策宣传单。

本次招聘会涉及的岗位有生产车间操作工、厨师、办公室文员、销售员、质检员等多个领域,岗位需求人数117人,招聘活动共吸引200余名各类求职者参加、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阿合奇县劳务派遣中心主任柯兰别克·艾尔肯说: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各类就业创业服务活动,为各类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更加高效优质的供需平台。(阿合奇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乌兰别克·阿迪力)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af8b798f1e24e92ade49799ecbb314a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