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9-11 12:23 阅读


9月8日下午,阿合奇县委教育工委、阿合奇县教科局召开庆祝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木合图别克·木日扎别克同志主持会议,各学校主要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党组成员夏虎林同志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2023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县教科局党组成员、教学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马鹏飞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阿合奇县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援疆)、教育质量提升奖教师的决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依次作了发言。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晶同志对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了节日的问候与崇高的敬意。她强调,事业兴衰、系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师重教理应成为一种社会风气,一种社会共识,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初心,传承教育力量,将全部精力与满腔热情奉献给崇高的教育事业,努力做学生锻炼品格、学习知识、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涉及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中共阿合奇县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阿合奇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将持续把教育各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并以此次表彰大会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我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勇当教育事业发展的“领跑者”,为阿合奇县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91da144564b49448d35787adcb09ec6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