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超燃超精彩!“六一”主题活动很有“料”,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31 11:22 阅读

阿合奇县第一幼儿园开展“六一”慰问福利院儿童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需要阳光的温暖。阿合奇县儿童福利院有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他们更需要社会关爱。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阿合奇县第一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福利院,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爱心慰问志愿服务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凝聚的爱心……

党员教师们给孩子们带来了节日蛋糕、书包、水果、学习用品等慰问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爱和问候。

欢乐的气氛……

刚见到这群孩子们时,他们由于陌生显得有点拘谨,党员老师们通过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聊天,很快与孩子们熟络起来。随后,党员教师们拿出他们提前准备好的节目和孩子们一起开心地玩起了游戏、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大家为表演者加油鼓掌,很多党员老师们踊跃地参加活动,尽最大能力让孩子们开心幸福,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

感人的一幕……

也许是女性本能的反应,看到这些花朵一般年纪的孩子,支部的女教师忍不住去拥抱孩子、亲吻孩子,或牵小手、或亲密互动、或陪伴游戏。逗孩子开心,没有父母的孩子感受到了所有人的爱。

永远的祝福……

第一幼儿园党支部通过走进儿童福利院,了解孩子的生活、老师与孩子们如何相处等方面的情况,亲身体验福利院工作人员对儿童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希望这些孩子们能够和其他少年儿童一样共享盛世成果、同在祖国蓝天下健康茁壮成长,像其他孩子一样拥有幸福、温暖的童年。

此外,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第一幼儿园党支部的爱心和凝聚力,也给生活在那里的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让孩子体验到更多成长的快乐!

与爱同行暖童心和平路社区开展庆“六一”主题活动

为迎接第73个国际儿童节的到来,让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5月29日,和平路社区开展与爱同行暖童心庆“六一”活动。本次活动40组亲子家庭参加,场面温馨、热烈。

活动开始,工作队副队长库瓦提别克亲切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小朋友们围成一圈点蜡烛切蛋糕,在点点烛火前闭上眼睛许下了心中美好的愿望,小小的愿望饱含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无限期望,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笑容绽放在每个儿童的脸上。随后,工作队为每名小朋友送上准备的节日礼物,穿上承载着满满爱心的鞋子,小朋友们分外开心,“有了新鞋太棒了”“收到节日礼物,太开心了,我会好好珍惜它”……在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争取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对他们的关爱。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霞说道:“生活有不易与坎坷,但只要孩子们心中有梦,就会有美好未来。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成人成才,拥有一个开心快乐没有烦恼的青春。”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e19b3713f53d4a4e8a18cf6b23b12b81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