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2-01 10:44 阅读

1月31日上午,阿合奇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青少年活动中心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勇杰、热孜亚·司马义、贾国祥、王立福、买买提阿力·布哈衣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苏云地克·马克来克等县领导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张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应出席代表138名,实际出席代表130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图为:大会选举阶段代表投票环节

大会表决通过了阿合奇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了阿合奇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关于阿合奇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2022年阿合奇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阿合奇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2022年阿合奇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阿合奇县预算的决议、关于阿合奇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阿合奇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阿合奇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大会补选5名代表为阿合奇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图为:县委书记张勇杰作总结讲话

最后,张勇杰指出,这次大会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是一次民族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依法行使权利,认真履职建言,共商发展大计,展现出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之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

张勇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积极响应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发出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美好新疆阿合奇”的号召。

张勇杰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细化明确的2023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工作重点,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坚持党的领导中把牢政治方向;围绕大局促发展,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强化责任担当;枝叶关情为人民,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彰显为民情怀;与时俱进强本领,在优化工作作风中塑造崭新形象四个方面做好贯彻落实。

张勇杰要求,县人大和全体代表,要恪守为民初心,不断创新联系群众方式,畅通社情民意渠道,多倾听群众呼声,多了解群众意愿,多反映群众困难,为县委县政府解决民生问题提供决策依据,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积极探索新时期代表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

会议号召,自觉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把信任化作动力,把希望化作激情,把重托化作干劲,在服务大局中彰显人大担当,努力创造更多经得起历史、人民、实践检验的业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美好新疆阿合奇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bf6de9c1c824de8bf4eb02253b1adde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