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进驻窗口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2-20 11:08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充分调动窗口工作人员的积极性,更好地展示窗口单位形象,为广大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2月17日,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各进驻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大会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窗口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对工作表现优异的窗口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

大会颁发先进集体、优秀窗口、优秀个人10个,部分窗口单位代表作了发言。大会号召全体窗口单位和工作人员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高效务实,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不断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助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一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体窗口工作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继续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成绩中总结经验,在问题中查找不足,在改进中补齐短板弱项,按照政务服务全面提质增效目标要求,不断优化政务服务窗口设置,逐步实现审批事项的“无差别”受理;二是加强道德修养,提高服务品质。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真心实意为企业和群众服务;三是刻苦钻研业务,提高服务水平。要根据各窗口服务内容和业务要求,潜心钻研业务,娴熟相关政策和工作程序,做到讲得清楚、做得明白、合法合理、情到理周;四是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实效。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升群众办事的满意度,努力推动窗口服务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b7eba1006b8c4a71b6638393ef5d69a8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