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自治区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组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评估工作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2-17 10:41 阅读

近日,自治区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组一行三人到阿合奇县政务服务大厅开展县级标杆大厅评估工作。

图为:评估组听取政务服务大厅相关汇报

图为:评估组对政务服务大厅进行综合评估

评估采取“听”“查”“看”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环境,详细了解了大厅窗口设置、业务办理、自助服务、党员活动等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政务服务大厅做法成效、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对策建议等情况汇报。随后,对照《政务服务标杆大厅评估表》从政务服务大厅基础设施建设、人员管理、服务效能、感官舒适度、服务完备度、服务成熟度、服务满意度等方面进行了评估。

图为:评估组了解政务服务大厅人员管理

图为:评估组了解窗口办事事项

图为:评估组调查群众对政务服务大厅办事满意度

图为:评估组实地查看相关档案资料

评估组对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标杆大厅提出建议,一是立足标杆探索,紧密联系实际,积极推广政务服务标准化工作,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流程,提高行政效能,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二是紧紧围绕“便民、规范、优质、高效”这个核心,以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作用,破解群众办事的“痛点”和“堵点”,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推动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以政务服务标杆大厅创建为切入点,有效调动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积极性,进一步理顺政务服务管理体制机制,确保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政务服务标准规范逐步完善,切实为群众和企业办事带来更多便利。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a55daeedbfaf41ef81bfb0130c74ca5e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