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政协阿合奇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30 16:06 阅读

12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阿合奇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开幕。


张勇杰、苏云地克·马克来克、张建立、木沙别克·阿不都拉衣、肉孜汗·托合托孙、阿吉白科·买买提库尔曼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热孜亚·司马义、赵斌、张胜军、李洪涛、买买提艾沙·托合提巴依、贾国祥、王立福、买买提阿力·布哈衣、杜发成、窦亮、徐冀源、张霆、江托热·木苏阿力、李晓伟、哈依拉提·哈旦等应邀出席会议。

政协阿合奇县第十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75人,实到63人,符合规定人数。

17时,张建立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苏云地克·马克来克代表政协阿合奇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苏云地克·马克来克指出,2022年,在阿合奇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阿合奇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人民政协定位,紧扣全县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密切关注民生福祉,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推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阿合奇建设新征程凝聚了广泛共识、汇聚了强大合力,实现了新一届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

苏云地克·马克来克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阿合奇县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贯彻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七次全会,自治州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阿合奇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和阿合奇县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进高水平履职上力求多出破题思路、多找破冰办法、多提破局建议,在推动解决千家万户的大事愁事难事上建睿智之言、下务实之功、求满意之效。要着力增进共识,广泛汇聚力量,引导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始终与县委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努力实现最广的联合、形成最大的团结,打造协商履职品牌,建好用好书香政协,发出更多政协好声音,做好更多政协新担当,留下更多政协新印记,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阿合奇新篇章贡献政协力量。

木沙别克·阿不都拉衣代表政协阿合奇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政协阿合奇县第十七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一年来,共提交提案29件,经审查,立案18件。截至目前,所有交办提案已全部办结,办结率100%

县政协退休的老领导,住阿合奇县的区、州政协委员,县直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政协委员工作站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5dd25538bbb40219ceebdece32fc174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