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万里送温暖 阿斯利康党委向新疆阿合奇县捐赠价值10万元助学物资

来源 无锡援疆 发布时间 2022-11-18 10:00 阅读

11月15日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向新疆阿合奇县捐赠的价值10万元助学物资,从江苏无锡启程运往万里之外的阿合奇县。

阿合奇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无锡前方工作组副组长李桂林,共青团无锡市委副书记何舟,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邢其山共同出席物资交接仪式。

新疆阿合奇县是江苏省无锡市对口支援县,两地虽相隔万水千山,却亲如一家。

作为无锡的纳税大户,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主动参与对口支援工作,今年首次向阿合奇捐赠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等价值10万元的助学物资。

邢其山在交接仪式上说今年以,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党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带头参与捐资助学活动,已累计向青海省互助县、陕西省宜川县、新疆阿合奇县,以及安徽、湖北、贵州等地教育部门和多所中小学校捐款捐物价值近100万元。

下一步,公司将继续扩大资助面,重点关注困境家庭的孩子,通过设立助学金、奖学金等“点对点”的方式,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阿合奇所需,阿斯利康所能。”

同日,“健康无锡先锋少年”2023冬令营活动正式发布。

阿斯利康健康物联网创新中心作为无锡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2023年寒假期间将举办多场线上线下冬令营活动。

1.线下阵地重点为新疆阿合奇县在无锡打工的青年职工及其子女提供人体结构探秘、心肺复苏急救培训、健康物联网主题探索之旅等10项特色体验活动,让他们在医学创新领域拓展眼界,在疾病知识领域建立新知。

2.线上活动将通过云参访的方式,由专门讲解员为阿合奇县中小学生授课,帮助他们提高健康素养。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08f597ed034b31b4cff4994e78eb56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