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3.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阿合奇县企业在克州创业创新大赛选拔赛上成绩喜人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4-28 16:37 阅读

425日,阿合奇县人社局选送4家企业,代表阿合奇县赴克州,参加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克州赛区选拔赛,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的好名次。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克州人社局主办,各县(市)人社局协办。阿合奇县人社局在赛前宣传、报名、筛选、专业指导等方面为企业全方位做好服务,最终推荐4家企业到克州参赛。赛中,各企业经过精彩绝伦的角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阿合奇县艺达文化体育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了一等奖;新疆巧手匠造美容美发有限公司荣获了二等奖;阿合奇县网上商城、新疆猎鹰团队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分别荣获三等奖。


阿合奇县艺达文化体育有限责任公司创业服务组青年参赛选手袁二华说:非常感谢人社部门等单位,能提供这么好的平台展现我们自己的创业创新项目。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中,通过不断地努力,将自己的事业做的更好,多与身边青年分享自己创业创新故事,希望能带动更多的青年就业。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使阿合奇县的创业者更多地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树立创业典型,激发创业者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帮助有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快速成长,有效带动我县就业创收,为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82dc10368f6482bb117f9f8367131c3
dd5f6725552d402bb3bc90c2874e9a41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