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3. > 正文

关于阿合奇县严厉打击非法经营“黑车”的通告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16 17:12 阅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和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我县实际,决定依法开展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专项整治,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严禁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车辆从事营运活动,对未取得道路运输经营许可,擅自以营利为目的从事经营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予以严厉处罚。

二、严禁客运经营许可车辆利用公众号、微信群、QQ群、电话等形式以拼车”“顺风车为名,非法从事道路旅客运输、包车客运、出租客运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一经发现立即查扣,依法予以严厉处罚。

三、坚决查处和打击非法营运车辆团伙,打击非法营运的牵头者和组织者,依法打击欺行霸市、带有黑(恶)势力性质的非法营运组织和扰乱市场经营秩序的团伙,对涉及刑事犯罪的,移交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广大群众应充分认识打击非法营运车辆的紧迫感和重要性,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自觉抵制各类非法营运的黑车,不乘坐黑车出行,确保自身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交通运输执法大队鼓励广大居民积极举报、提供非法营运线索及证据。

投诉举报电话:

阿合奇县交通运输局:0908-5621006

阿合奇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0908-5320376

特此通告。

阿合奇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2ec61323bda47dab854c5be6faa8622
0cc6871a813e4d769efe2b778c05368b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