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供电公司当好群众的贴心“电管家”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05 10:23 阅读

“你们的服务真周到,主动上门来帮我家检查用电线路及设备,还向我家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有了你们的优质服务,我们在用电方面真的不用担心了。”近日,库兰萨日克村村民阿尔孜别克·马木提看着正为他家进行安全用电检查的阿合奇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人员说道。

为消除用户安全用电隐患,确保广大用户可靠用电,县供电公司结合供电区域内用户用电特点,提前谋划、精心部署,组织成立安全用电检查小组,主动深入乡村开展安全用电检查活动,重点对用户的进户线、电能计量装置,还有用户室内的线路、闸刀、漏电保护器、开关等用电设备进行认真地检查,并了解用户的用电情况,征求用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向用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增强用户的安全用电常识,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在用电检查服务过程中,供电工作人员还重点对辖区内的五保户、孤寡户、空巢户、困难家庭等特殊人群,实行亲情化服务,主动帮他们更换老化线路、开关等,为特殊人群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让特殊人群感受到供电服务的贴心与周到。

下一步,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用户安全用电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保障广大用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602e0f06dbb404f842c797db702bc5a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