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践行八力】阿合塔拉村召开贯彻落实基层治理“八力”恳谈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22 12:50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基层治理“八力”,切实提升党员和群众骨干的带动力,近日,阿合塔拉村采取“政策辅导+现场交流”的方式,组织四老人员、在党光荣50周年获得者、农牧民党员、群众代表等32人,召开贯彻落实基层治理“八力”恳谈会。

恳谈会上,阿合塔拉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乔丽盼那依·坎吉对坚定不移落实好基层治理“八力”,加强基层治理创新,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做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围绕提升各级组织的组织力、思想教育的说服力、政策执行的穿透力、党员骨干的带动力、运行机制的推动力、资源高效利用的整合力、服务群众的落实力,从全村的实际出发,以讲故事、以案说法的形式,教育引导群众,多维度思考,谋划本村党建、农业、畜牧业、旅游、就业等工作,广开言路、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让村民为阿合塔拉村建言献策。

恳谈会上,5名参会农牧民党员和群众代表围绕谁破坏了我们的幸福生活、谁带给我们好日子,并结合实际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阿合塔拉村党支部书记朱马哈得尔·百开尔对5名代表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下一步,阿合塔拉村将持续在做好基层治理“八力”和服务群众上下功夫,选准突破口、找准切入点,建强“五个好”党支部,扎实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谋划各项工作,最大限度赢得群众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引导党员骨干立足本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群众办实事好事,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基层治理“八力”在基层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999a83ae1f94bd6aef578c93a4c5962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