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石河子大学副教授孙志华一行来阿合奇县进行技术交流指导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25 17:37 阅读

近日,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孙志华一行来阿合奇县,就动物疾病预防、品种改良、畜牧养殖、饲草料种植加工等工作进行交流指导与研讨。

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县畜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诚恳邀请贵校在畜牧业领域和人才方面提供技术支撑和保障,加快促进阿合奇县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孙志华听后说道:“要进一步加强校政合作、采取校地联动、人才科研及产业互动的方式,全方位打通成果转移转化链,深度推进产、学、研平台共建工作。”同时,对阿合奇县畜牧业的发展成果和规划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对动物防疫、饲草料供给等问题进行了指导。

随后,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副教授孙志华一行结合县情实际,为40余名畜牧工作者讲解了牛羊布病预防与检测技术、农作物秸秆微贮技术等。“孙教授讲的知识通俗易懂,非常切合我们阿合奇县实际,今后,我要把学到的知识有效地运用到日常工作当中,为全县的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己之力。”县畜牧兽医站站长朱马吐尔地·哈拉哥尼说道。

通过此次讲座,有效更新了畜牧工作人员专业知识,规范了专业领域操作,提高了技术水平,增强了干事创业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在共同促进畜牧业技术和人才方面向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取经”,为进一步实现校政双方共进共赢、共同成果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6c25a4dae35409c9c98b710e037f91a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