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衣”份温暖,爱心循环 公益捐赠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09 11:43 阅读

爱心无价,情谊更浓,为了传递正能量,奉献一份爱心。近日,阿合奇镇和平路社区联合辖区爱心人士在九九高层广场集中开展了份温暖,爱心循环捐赠公益活动。

活动前,社区依托居民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广泛向辖区居民群众进行宣传,鼓励居民把自家闲置但有价值可再利用各类衣物、鞋、帽、床单、被套、玩具等捐赠出来,通过社区帮它找到新的主人,奉献一份关爱。看到活动公告后,不少居民通过微信群、打电话表示希望捐出家中不穿的衣服给需要的人。

活动现场,在衣物自选区域,志愿者们将衣物整齐悬挂在展示架上,并按照女装、男装、儿童等分门别类布置、悬挂上架,组织有需要的群众进入暖心衣橱现场自选领用。对于行动不方便的居民还全程陪同试穿、装袋、护送回家。

居住在政府小区的白女士表示,如今,大家买衣服很频繁,买的衣服没穿几次就不喜欢了,家里孩子也长得快,穿不了几次也穿不上了,丢弃了感觉很可惜,也都是洗干净了放在那里,我从微信群里看到这个捐赠活动后,就和家人把这些衣服整理出来了,希望能够帮到有需要的家庭,也希望社区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人尽其善,物尽其用,让温暖分享,公益环保两相宜。活动的开展不仅实现了废旧衣物的循环利用,同时将社区与居民连结在一起,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弘扬社会正能量。

据悉,此次活动收到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爱心商户、爱心居民捐献衣物、生活用品等1220余件,组织志愿者精心分拣、整理出可再捐物品800余件,活动当日赠送600余件。低保户、贫困户、残疾人、环卫工人、务工人员等直接受益人群达425余人。和平路社区还将把这份爱心的余热继续传播下去,联结更多爱的机会和途径,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ca2fbf7dc6a490e8b7f73406e4efc44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