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各单位传达学习干部作风建设部署会议精神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5-25 17:28 阅读

阿合奇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为贯彻落实自治州党委和县委关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部署,5月23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组织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牛海宝同志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张勇杰同志在阿合奇县关于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阿合奇县干部队伍作风典型问题通报,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戒》。

县委常委、统战部(民宗局)部长(局长)买买提艾沙·托合提巴依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较真碰硬,切实解决作风顽疾;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推进作风建设贯彻工作始终。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过硬的作风,勇担新使命、干出新业绩。

下一步,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将以此次作风建设为契机,严肃工作纪律,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坚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党委和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提高认识、直面问题,迅速在单位形成拼搏赶超的浓厚氛围,让每一位干部职工在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为促进阿合奇县统战工作持续向好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阿合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

5月24日上午,阿合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州、阿合奇县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阿合奇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胡登伟同志作动员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聚焦“六个着力解决”的问题,始终坚持正风肃纪不手软,一刻不停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坚持把学习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市场主体、服务基层群众为市场监管工作的目标,不断筑牢思想防线,转变工作作风,严明服务纪律,增强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鼓励全局干部职工把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把心思投入到担当作为上,为加快阿合奇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市场监管保障。

通过学习,全局上下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以“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工作理念,着力锻造政治素质高、业务知识熟、担当意识强、工作作风硬的“全能型”市场监管干部队伍。

色帕巴依乡传达学习阿合奇县干部作风建设部署会议精神

为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5月23日下午,色帕巴依乡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干部职工、退休干部集中传达学习了阿合奇县干部作风建设部署会议精神。

会上,乡党委书记叶昌文同志传达了5月22日阿合奇县干部作风建设部署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一是全体干部职工及退休干部要加强自身管理,对婚丧嫁娶等事宜按规定进行报备、简办,为农牧民群众做好表率,坚决制止大操大办婚丧事宜、借机敛财等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严格做好干部管理工作,严格履行干部请销假制度,杜绝未履行请假手续离乡、无故迟到、早退等行为,严禁干部“走读”,强化“八小时之外”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教育、自我完善,严格做到遵规守纪、表里如一。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0d0ed50faf9c41f7ae0a4a30692a7b2d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