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开展广交会参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助力企业参展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4-10 11:38 阅读

133届广交会将于2023415日至55日在广州举办线下和线上展览,为切实做好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助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47日,阿合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广交会参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助力企业参展。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干部走进新疆中科沙棘科技有限公司,指导企业做好有关展品的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状况自查和高风险侵权行为的自纠工作。通过宣传知识产权有关法律知识、行政指导等方式提高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自律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广交会知识产权保护相关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自律意识,使企业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有效防范和降低了知识产权侵权风险,助力参展企业顺利参展。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48a7648c6247a991b856d4c3129804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