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3-14 12:42 阅读

为全面提升阿合奇县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质量,近日,县教科局组织全县中小学召开阿合奇县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分析会,会议由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晶主持,教科局党组成员、各中小学书记、校长、教学副校长、教务主任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科局教研室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详细分析,通过和去年成绩的横向纵向对比,精准分析了每个学校的长处和短处,深入梳理了阿合奇县教育质量现状,认真查找了影响教学质量的症结和根源,并针对性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同心中学、库兰萨日克乡中心小学、哈拉布拉克乡中心小学书记、校长围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进行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中,县教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木合图别克·木日扎别克指出,此次期末考试成绩较去年有明显的提升,在推进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后,全县教学成绩大幅度提高,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各学校推广。各中小学校长要敢于负责任,勇于担重任,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的目标,增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紧迫感,深入研究具体提升措施,以聚焦教学质量为中心,规范课堂教学行为,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拼搏精神创新作为,攻坚克难,完成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

最后,县教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晶代表教科局分别与全县8所中小学校长签订了《阿合奇县2023年中小学毕业班教学质量目标管理责任书》,并着重强调,教育需要情怀,更需要责任和担当,大家要提高站位,把责任和担当融入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中,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始终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工作主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走出一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道路,全力推动阿合奇县教育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b83e652709704b60ab256b5cd45bece4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