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召开2023年度畜牧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3-20 10:48 阅读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攻坚之年,做好全年畜牧兽医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近期,阿合奇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23年畜牧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买买提艾沙·托合提巴依对全县畜牧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畜牧兽医站、畜禽改良站负责人、各乡(镇)场分管领导等15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23年春季畜牧业各项重点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买买提艾沙·托合提巴依强调,牲畜防疫一定要严格按照免疫规定程序进行,根据各乡(镇)场的牲畜数量来发放疫苗,免疫时规范操作。县畜牧兽医站要安排专人加大督查指导,定期通报免疫进展情况,确保免疫密度和质量。各乡(镇)场要加强村级防疫员技能培训,熟练掌握疫苗用量,免疫对象。按照《阿合奇县畜牧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方案》和“四个百万”目标要求,落实落细畜牧业生产各项措施,全面完成今年畜牧业生产任务。

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吐尔地·吐尔达力同志对2023年度防疫、全县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牲畜品种改良、各种惠民政策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始终把畜牧业生产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干一行精一行、干一行成一行,发扬畜牧人敢于担当、奋力拼搏的精神,用心用情、唯干唯实,以崭新的姿态冲锋陷阵,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养殖户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4b38f08b6844b39bd39f3cad6e398d6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