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来阿合奇县开展调研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3-23 11:15 阅读

近日,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邢哲一行三人到阿合奇县调研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开展情况。县政资中心党组书记木拉提别克·木哈什、主任薛萍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县政务服务大厅、阿合奇镇健康路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库兰萨日克乡吉勒德斯村便民服务站实地考察,对我县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公共资源交易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县政资中心政务服务、“12345”便民服务热线、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一件事一次办、公共资源交易等工作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展情况,并指出:一是阿合奇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继续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积极推行网上办理,确保实现政务服务大厅和网上办事大厅全覆盖。二是强化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全面推行主动服务、热心服务和微笑服务,让政务服务有效率、有温度、有态度,打造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平台。三是进一步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场所标准化建设,在场地标准、服务标准上主动作为,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e343eda42374ec196979bfbe9877347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