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反馈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3-22 11:43 阅读

320日,阿合奇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反馈会。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克孜尔开勒迪·阿不都腊合曼、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公民道德处副处长顾延浩、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处干部赵永;自治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赛麦太·吾仁白克、自治州文明办干部张文奎;阿合奇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单位及乡(镇)场、村(社区)负责人参加反馈会。

阿合奇县委副书记、县长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主持会议。

会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克孜尔开勒迪·阿不都腊合曼对2022年阿合奇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结果进行了反馈,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重视程度、保持常态长效、加强城乡融合、做好梯队建设、坚决杜绝形式主义”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为阿合奇县坚决做好下一步创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

阿合奇县委书记张勇杰作表态发言,并就创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转观念、转思路、转作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坚决做到问题不回避不遮掩;聚焦问题、狠抓落实,坚决做到整改不护短不手软;持续转变作风、精准发力,坚决做到工作不畏难不放松;以最坚决的态度、最精准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做到立行立改、真纠真改、彻查彻改。要在城市综合治理、核心价值观建设、市民素质提升、基层创建、氛围营造、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六个方面集中攻坚。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上再重视、工作上再细致、责任上再落实,不断推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自治区党委、州委和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力争早日成功创建为全国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17a0e0f57fd4e779392c2b0fa611617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