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乡村振兴】阿合奇镇皮羌村召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2-02 10:50 阅读

近日,阿合奇镇皮羌村召开了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全村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解读了《阿合奇镇皮羌村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计划》;研究调整了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和乡村振兴专干队伍。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危机感。全体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区、州、县、镇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决策部署,坚决克服松懈情绪和厌战心理,拉高工作标杆、保持战斗状态、逐一对标补短,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二是对标对表,抓紧补齐工作的短板弱项。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问题为抓手,进一步推动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建立完善工作档案,各司其职,默契配合,克难攻坚,确保我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会议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大力弘扬“敢于争先、团结拼搏、克难攻坚、善作善成”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c1446616b9e4dd3a3e187fc67a6fa74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