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强信心 起好步 开新局】电力党员进社区 优质服务暖人心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2-02 11:02 阅读

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公司优质服务水平,2月1日,国网阿合奇县供电公司开展以“情暖寒冬点亮温暖”为主题,组织“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进社区服务,切实地把公司全体党员的“爱心、真心、决心”践行在为民服务、奉献社会的实际行动之中。

活动当天,县供电公司“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发挥个人特长优势,对政府小区,杏花村小区的电表、电力线路情况进行排查、更换,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开展安全用电和低碳节能宣传工作活动,让居民在用到放心电的同时也用到满意电。社区居民看到公司员工不停忙碌的身影止不住地夸赞:“现在的供电公司真是服务越来越周到了,平时家里有线路问题都及时上门帮忙,现在这服务都做到家门口了,真的是情暖寒冬啊。”此次活动共排查用电安全隐患19处;保障了居民安全用电。

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活动中,旨在充分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切实加强党组织党建工作,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及时了解群众需求,增加与客户的互动,让电和百姓变得更加紧密,展示党员形象、提升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在今后,该公司将进一步推动党组织在社区资源上的集聚,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深化服务内涵,让群众感受到真正的人民电业为人民,努力为民服务解难题,干事创业敢担当。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2e653bc2c144a53afa4f32e395069ea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