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新春走基层】佳朗奇村举办迎新春联谊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16 16:57 阅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阿合奇镇佳朗奇村举办迎新春联谊活动,阿合奇镇党政班子7人,佳朗奇村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队员及部分群众参加此次活动。

阿合奇镇党委书记张文彬致新春贺词: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礼赞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推进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以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同志们,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一个集体只有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才能克服一个又一个困难,最终取得胜利,赢得辉煌。让我们在2023年全村干部群众一道,多谋长远之策,多行固本之举,共同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强、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佳朗奇村。

活动开始之际,结合乡村振兴积分制管理,对2022年全年表现优异共产党员9人、村干部先进个人10人、最美家庭4户、优秀护边员9人、优秀护林员2人、好婆婆2人、好妈妈2人、好爸爸2人、好媳妇2人、优秀联户长4人、采摘沙棘能手5人、文明家庭14户进行表彰,并给予奖励,从而促使全村居民在2023年积极踊跃参加村委会组织的各项活动。

之后文艺汇演在佳朗奇村农牧民演唱柯尔克孜族慷慨激昂的玛纳斯史诗中拉开序幕,我们还邀请了阿合奇县文工团带来舞蹈、独唱及库姆孜、冬布拉独奏,全村农牧民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笑声连连,现场年味十足。

老党员托合那依·昆吐汗说:“我们今天参与这次联谊活动很激动,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怀,希望2023年多多开展此类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佳朗奇村全体干部及农牧民的感情,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及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13b46b1a6f140919a80ae95e918efd4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