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春节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16 17:07 阅读

1月13日,阿合奇县妇联党组书记杨红同志前往阿合奇镇慰问困难、残疾妇女及孤寡老人,向她们带去生活物资及组织浓浓的关怀。

在61岁的独居老人阿依夏·阿里木家里,杨红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关心老人生活情况,对存在的困难诉求及时联系社区妇联工作者进行协调沟通,老人热切的拉着妇联党组书记杨红的手,说道:“谢谢您,以后你就是我的女儿,多来家里转转。”

阿合奇县妇联此次慰问,将去到各乡(镇)场的困难、残疾妇女、孤寡老人家中送上慰问品,详细了解她们的所需、所忧、所虑,为其提出切实解决困难的方法,协调联动所在乡(镇)场,让她们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党的温暖。

妇联党组书记杨红表示,此次慰问我们是要切实走到每个村、社区最具代表的妇女中,从难点着手、从重点出发,让最困难的妇女、老人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了解她们最迫切的需求,做好“娘家人”,距离妇女对我们的期盼,我们许多的工作要做,县妇联将持续深化各项工作,让阿合奇县妇女儿童迈向更幸福的未来!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d0a2ccc999f94a6b8c1fd6c8d4d4cfd6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