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开展“暖冬送岗 就业帮扶”专场招聘会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26 12:14 阅读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扎实推进暖民心行动,促进我辖区居民求职和企业招工精准对接,增强未就业群体的就业积极性,加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营造就业工作的良好氛围,阿合奇县人社局在春节初期开展以暖冬送岗就业帮扶为主题的专场招聘会,拉开了本年度就业援助月的帷幕。

此次招聘会以辖区内城乡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残疾登记失业人员为重点对象,以送政策、送服务、送岗位为载体,为富余劳动力、脱贫户家庭、监测对象、失业人员、就业困难群众等与用人企业搭建双向桥梁,填补疫情期间出现的企业用工短缺,为切实帮助企业吸纳更多的劳动力稳岗就业,进一步充实和丰富此次仪式的内容和实质,此次招聘会实现用人企业与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地互动与对接,进一步促进应聘者实现充分稳定就业。

活动上指出了招聘会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致辞中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加强调查研究,准确把握转移就业、就近就业和创业的现实需求,与人社等部门密切配合,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工作联动,形成就业帮扶的强大合力。希望广大企业家不断发展壮大,切实承担起社会责任,定期开展针对性的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希望求职者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岗位,勤奋工作,努力在新的一年中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开创自己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就业援助月活动的开展,使就业困难人员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2家,需求人数150人,求职者150余人,初步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107人。县人社部门表示今后我们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采取多种活动形式,努力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做好就业援助工作,建立健全就业援助长效机制。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c1fd089aca38498894768a7c981e28fb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