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百名企业家进克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成功签约24个项目 克州招商引资喜迎“开门红”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10 10:29 阅读

近日,百名企业家进克州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圆满完成,双方共话合作愿景,齐绘创业蓝图。

签约仪式上,克州人民政府分别与国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国网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新疆国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进行签约,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新能源、新材料、新加工制造、新业态等产业领域。

据统计,此次共有24个项目达成投资协议与合作意向,并顺利完成签约,预计签约企业今年将完成投入超过500多亿元,标志着克州招商引资工作开启合作新序幕,为彼此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利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们将认真履行协议承诺,用心用情当好企业‘店小二’,全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积极打造成本最低的政策环境、回报最优的营商环境、效率最高的服务环境,真正让企业家在克州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克州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德双表示。

西昌房地产公司副总经理周启发表示,此次之所以选择来到克州实地考察,主要是看上了克州的招商政策优惠、资源丰富,更重要的是营商氛围好,我们企业在克州能获得更大更多的发展机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会进一步研究与克州的投资合作事宜,助力克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这次签约后,公司计划在阿合奇县开工建设水、风、光、蓄能等一批清洁能源项目,带动和促进清洁能源集中开发和最大化利用,为克州新能源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华能新疆公司托什干河水电分公司总经理李勇说。

签约仪式结束后,企业家代表和州直相关部门、县(市)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交流,有序对接项目后续工作。

州领导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王新刚、宋文广、赵川、贺学理、哈力别提·买买提吐尔干出席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ab9b96016dfa4c8b9b78c21f8182dff2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