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阿合奇镇和平路社区开展兔年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17 16:03 阅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近日,和平路社区工作队与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采取入户走访和集中走访等方式,深入了解掌握辖区群众生产生活中困难的基础上,联合开展了兔年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向困难老党员、老军人、残疾人、低保户及生活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冰糖、方块茶等物资。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天冷了要注意保暖,照顾好自己,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联系社区工作人员。

社区工作人员向他们发放冬季用电用煤用气安全知识、防范电信诈骗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并做好详细讲解,提醒他们多注意家庭安全。暖心的关怀、诚挚的祝福,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此次活动,鼓舞了困难群众乐观面对生活,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凝聚了民心。下一步,和平路社区将坚持党建引领,通过网格员巡查、走访,广泛收集民情民意,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王倩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d01539ff1f64cf8b94bffac1457b80b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