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春节期间为寒风中奔波的快递员送去关爱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1-29 11:40 阅读

春节期间,严寒天气里,快递员们仍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大家派件。1月23日至25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邮政管理局联合各级总工会、县(市)邮政快递业安全中心开展“情系快递员,寒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快递员们送去关爱和节日祝福。

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离不开快递,快递员逐渐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即便是春节期间,他们依旧坚守岗位,确保快递物流畅通无阻。

在此次活动中,阿图什市、阿克陶县、阿合奇县、乌恰县总工会共向邮政、顺丰、京东、中通等16家企业189名一线快递员送上了“新春大礼包”或慰问品,包括防寒、生活等物资。

“以往都是我们为大家服务,现在大家的记挂让我们心里暖洋洋的,我会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提供更优质的快递服务。”接过慰问品后阿图什市快递小哥单江宏高兴地说。活动中,克州总工会和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还详细了解了快递小哥的工作生活状况、春节值守安排等情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感谢快递小哥的坚守,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

下一步,克州邮政管理局将积极引导更多社会力量关注快递从业群体,在全社会营造理解、尊重、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群体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快递从业者权益,推动邮政快递行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f92fde0280d4228ac3f724fa02cf608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