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邮储银行阿合奇县支行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实地走访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2-28 11:18 阅读

为做好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金融服务、助力乡村全面振兴,连日来,邮储银行阿合奇县支行组织专人先后实地走访了阿合奇县玉仙古西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阿合奇县幸福时代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阿合奇县猎鹰之乡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通过实地走访活动,深入了解了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经营状况、目前的融资情况及其他金融服务需求。对有贷款融资需求的,针对有无抵押物,开发票及缴税多少的特点,精准为其规划,宣传我行基于银行流水的账户e贷等信用贷款,以及针对优质客户推出的、专为经营业主打造的纯线上可信用、可抵押邮储银行小额极速贷业务。

目前,成功为有贷款融资需求的阿合奇县玉仙古西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放款,从一定程度缓解了合作社资金周转困难问题,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及好评。下一步,邮储银行阿合奇县支行将继续支持地方产业发展、助力推进乡村振兴,为更多符合条件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免担保的信用贷款支持,助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f0c576a8b89485fb3242e4f4536408f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