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阿合奇镇健康路社区:寒冬送温暖 关怀暖民心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29 10:49 阅读

为了保障生活困难的群众过个“暖冬”,切实解决群众冬季用煤困难,驻健康路社区工作队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走访核实,深入了解辖区困难群众的冬季生活取暖诉求,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符合要求的困难群众帮助购买了“平价煤”,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近期经过多方协调,“平价煤”终于发放到居民手中,社区干部还帮助困难家庭把煤炭搬运到家里,并为他们讲解了冬季取暖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他们一点要注意用煤安全。辖区困难居民吐尔汗巴依·阿力木巴依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时刻想着我们,在社区的关心下,有了这些煤炭,这个冬天我们就不用为取暖问题发愁了。”

此次送温暖活动,共帮助22户困难家庭购买了45.5吨燃煤。活动中,社区干部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向他们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项惠民政策。冬季送温暖,简单的问候、点点的心意,让居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好地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居民的关系,让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困难家庭幸福过冬,有力地促进了社区和谐稳定。驻健康路社区工作队队员吐尔洪·阿不都马木提说:“为民服务就是工作队驻社区工作的重心,我们要用心帮助困难群众,把党的惠民政策传到千家万户,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进居民心窝里,也是我们服务群众的根本宗旨。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b80ec3c30e8244a9ac1950cfb82cdee6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