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关爱未成年人】阿合奇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开展慰问困难儿童及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宣讲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28 阅读

为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倾情关爱困难儿童,全方位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阿合奇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开展慰问困难儿童及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宣讲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喀斯木江·艾力参加活动。

活动中,关工委负责人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未成年人保护、文明礼仪、勤俭节约等多方面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青少年教育的方针政策,强化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少年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

随后,关工委一行深入困难学生家中进行走访,向困难学生家长详细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状况,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为困难学生每人发放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送去了关工委对孩子们真挚的祝福和对困难家庭的深切关心。

县老干部信息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有利于在其成长的关键期,对他们进行正确的引导,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

在今后的工作中,阿合奇县关工委将发挥“五老”人员作用,持续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青少年教育的方针政策,宣传“五老”精神和各地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扩大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影响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5965bb9f7944278889413d79d5d5934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