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各社区开展干部“全岗通”培训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10-31 11:20 阅读

阿合奇镇健康路社区开展干部“全岗通”培训

为营造干部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服务群众能力,让社区干部成为一岗多能、全岗全能的办事能手,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近日,阿合奇镇健康路社区开展干部“全岗通”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按照社区干部工作情况,将党建、民政、计生、调解等10余项业务,通过“自学+理论+研讨”的学习模式,由各业务口子专干进行授课,并现场解答各位干部疑惑,整场培训严肃又不失活泼,为进一步提升干部日常工作效率加油充电。

友谊路社区开展“全岗通”专业人员培训

为全面推行“全岗通”工作模式,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近日,友谊路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全岗通”专业人员培训工作,要求提高认识,理解“全岗通”的意义,做到各项业务全掌握、各项技能全达标。

本次培训重点培训民政、计生、医保、就业、党建、社会治理等业务,社区将每周举行一次业务培训,帮助工作人员全面掌握各项工作内容,实现“首问接待,一口负责”,提升“一专多能,全岗都通”,“一人在岗,事项通办”的综合能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基层干部基础作用,将把学到的专业知识和工作方法技巧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站在群众角度为民办事、为民服务。

在下一步工作中,友谊路社区将通过每周一轮训,特别是党建、民政、计生、医保、就业、社会治理等几类工作,帮助工作人员全面掌握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不断提升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整体水平,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把服务“最后一公里”变成“服务零距离”。

责任编辑:袁永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dc7df9288a04835adc9b70fe770ae2b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