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融情于行 深入校园 ---县委常委、副县长、教育工委书记李桂林到同心中学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19 12:06 阅读

91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教育工委书记李桂林走进县同心中学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

李桂林与结对学生深入交流,跟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经历和体会,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做好学习规划,不断拓宽知识面,努力提升自己。鼓励学生们要勤奋学习,努力拼搏,争取在明年的中考中取得好成绩,考上理想高中,成为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联系结对学生表示,今后要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丰富自己,早日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座谈会现场,李桂林还向学生们捐赠了足球、行李箱等礼物。

李桂林实地查看了学生们的住宿条件和就餐环境后强调,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教育事业的付出是对国家长远发展的重大贡献,一定要提高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意识,优化方式举措,提供便捷高效服务,让学生能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86faab31d1a491e93f4a8d990d9e701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