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阿合奇县卫健委对托育机构开展联合检查评估验收工作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15 12:50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规范发展,保障托育机构从业人员和3岁以下婴幼儿安全健康,满足人民群众的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近日,阿合奇县卫健委充分发挥牵头职能,组织教科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县委、妇联、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部门对艺达托育园开展了联合检查评估验收工作。

检查组主要围绕托育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全防范、消防安全、人员资质配备、卫生保健、疾病预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评估。通过实地查看、交流等方式,对托育机构的整个工作流程进行了评估验收,对托育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托育机构期限完成整改,同时要求加强人员培训。

今后,阿合奇县卫健委将继续规范托育机构备案管理,加强婴幼儿托育服务机构的业务指导和监督检查,为婴幼儿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保障婴幼儿健康成长。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了托育机构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食品安全意识、保育规范意识,为该托育机构的健康发展、规范运营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0434c3748ff42ffacd295f5993dfe71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