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一行现场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9-16 10:48 阅读

9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深入阿合奇镇推进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教育工委书记李桂林陪同,县文旅专班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先后实地察看了小木孜都克景区、科克乔库尔民俗文化村改造提升等重点项目,认真听取了项目推进、施工进展等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对项目建设进度和成效予以肯定,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买买提努尔·吾布力哈司木现场对县文旅专班及项目建设单位强调,要突出目标导向,精致精彩呈现阿合奇魅力,既要把我县丰富的旅游资源挖掘出来,又要把旅游服务水平提升起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打卡阿合奇、宣传阿合奇。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施工单位和主体单位要按照“军令状”,严格把关、掌握细节、提高标准,严格按照任务图和时间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坚决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要通过文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将文化产业和乡村旅游进行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思路,讲好文化历史故事,增加文旅产业内涵,持续擦亮文旅品牌,助推我县文化旅游高质高效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b8c509240904111bcd56b7c8093c1d9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