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安全生产】国网阿合奇县供电公司走访企业宣传有序用电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7-29 11:12 阅读

7月中旬以来,阿合奇县境内持续高温。7月21日,为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用户的安全用电,国网阿合奇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有序用电宣传。

供电公司主动上门服务,组织人员走访供电区域企业用户,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用电负荷、企业前景规划及用电方面存在的困难,现场答疑解难、解决问题,并为用户量身制订迎峰度夏供电方案,减少企业电费成本,提高用户经济效益。

在走访中,该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用户当前的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向用户介绍今年电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供应情况,宣传有序用电形势,鼓励大客户错峰用电,从而进一步提升有序用电方案的可操作性和优质服务水平,争取用户对迎峰度夏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还对大客户企业的电气设备和线路运行情况进行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限期整改,并为其提供技术指导。

下一步,供电公司将对于发现问题的企业用户,采取动态跟踪管理,帮助用户规范用电,提高用户用电安全水平,确保供电区域内企业用户在夏季能够平稳安全生产,筑牢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bfbe9823b3dc4b94bebc94fb5bb55ecf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