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爱心慰问敬老院 传递温暖感人心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6-08 10:44 阅读

百善孝为先,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近日,和平路社区工作队来到敬老院,看望慰问了这里的老人。

和平路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巴哈提努尔·买买提肉孜一一了解老人们的情况,陪老人们唠家常,说笑话,大家非常开心,短暂的陪伴,让老人们倍感温暖。

随后,给每位老人赠送一双运动鞋,表达心底那份敬老之情,暖意洋洋的慰问老人活动在大家的道别声中圆满结束。离别的时候,我们和爷爷奶奶一一道别,爷爷奶奶紧紧拉着我们的手,希望我们还要再来,这是对我们最大的嘉奖,给予我们深深的感动。他们需要爱的阳光、社会的关心,虽然我们能为他们做的很少,但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为老人们带来一丝丝的暖意。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而传承这一传统美德是我们当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平路社区工作队将不定期开展各类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eef54ae6cd5b4faa8e0b92cb36efda44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