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阿合奇县召开2022年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6-02 11:57 阅读

5月30日,阿合奇县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第5次会议在发改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就各项目专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度,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赵斌主持,县重点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阿合奇县2022年重点项目推进及2023年重点项目计划储备库情况、2022年项目资金支付情况、2022年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情况、2022年重点项目招投标工作推进情况等内容。

会议强调,各项目专班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督促各项目建设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工程实物工作量、资金支付进度,确保应统尽统;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劳务用工等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落实有效防范暴雨、洪涝等突发灾害的各项防范措施,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会议要求,各项目专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县委工作部署,落实每10日调度工作机制,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不定期进行核查;要加大2023年项目储备库谋划力度,从绩效发挥、实施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确保项目能够顺利落地;要加强对2014年以来建设工程项目的自查梳理,及时发现解决存在的问题,完善相关档案资料,扎实做好决算和固定资产移交等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af0f4eeb3a840c9ba42821740190f0c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