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务要闻
  3. > 正文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阿合奇县卫健委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2-06-14 11:06 阅读

近日,阿合奇县卫健委组织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活动。

活动由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带队,深入辖内医疗机构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共检查正常接诊医疗机构10家、停诊诊所2家,检查中未发现存在养老诈骗相关违法活动。

据悉,县卫健委按照阿合奇县关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结合卫生健康工作实际,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制定了《阿合奇县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组织老龄科、医政科、公卫科及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医养结合机构医疗服务行为全面进行执法监督检查,依法打击、严肃查处机构无资质、人员无资质、卫生不达标、超范围开展诊疗活动等行为。

通过开展指导检查,督促各机构严格遵守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依法执业,规范开展诊疗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县卫健委将立足行业实际,持续扎实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持续加强辖区养老机构的监督检查,对涉及养老机构的医疗服务违法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厉打击,确保养老机构内诊疗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2eb01734ae942cc8b29d507d48d2758
c07ba9f756bb453384445cdadde4cd0c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