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走进阿合奇 > 旅游观光
  3. > 正文

克州第九届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倒计时10天 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 阿合奇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3-07-04 11:44 阅读

第九届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7月13日举行。目前,距离开幕还有10天,各项筹备工作正高效有序推进。

按照旅游节活动方案,本届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主会场设在乌恰县,阿图什市、阿克陶县、阿合奇县设分会场。旅游节期间(7月13日至16日),克州将开展一系列文艺演出,举办2023年《玛纳斯》传承保护和发展论坛、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表演(叼羊项目)、青少年玛纳斯奇说唱大赛、三大英雄史诗展演、“达人游新疆克州行”、旅行社踩线活动等10项文体活动。

目前,开幕式背景效果图、品牌推广Logo、文创产品清样等已设计完毕。乌恰县对体育运动场、文化艺术中心、玛纳斯公园、游客服务中心、赛马场等场地进行全面提升改造,举办首届西极霞光节,为第九届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的举办进行预演。阿图什市举办首届无花果美食旅游节,阿克陶县对白沙湖景区实行旺季免门票政策,阿合奇县启动“百日文化广场”活动,为第九届玛纳斯国际文化旅游节预热造势。

为保障游客的体验感以及旅游服务质量,克州着力打造环境最干净、质价最实惠、服务最周到、处置最高效、党政主要领导抓旅游最有力的“五最”旅游发展环境,以全方位的保障机制,全力保障游客来州后的吃、住、行、游、购、娱,让游客游在克州、享在克州、乐在克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f423be07959448cbab337b27be0d5de3
7f431bf37efc48239a36f4a0366e33b9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