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走进阿合奇 > 旅游观光
  3. > 正文

新疆金之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阿合奇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04-30 10:28 阅读

新疆金之源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主要从事;饮料生产、沙棘系列产品加工,农产品及林果产品收购,沙棘种植技术推广,生物制品的研发及技术推广服务。公司于2014年被认定为“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2018年被认定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于2015年1月1日正式投产,拥有现代化的沙棘压榨、萃取、分离、精炼生产线,沙棘系列饮料全自动灌装流水线。现有设备年设计加工沙棘原料能力可达5000吨。

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研发基地,并与江南大学、新疆农业大学等大专院校合作,建立了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现已开发出的沙棘系列产品有40余款。目前已投入市场的产品有:沙棘原浆、沙棘蒙蜜、沙棘茶、沙棘饮料、沙棘油、沙棘干果、沙棘手工皂、沙棘礼盒等28个产品。后期投入市场:沙棘胶囊、沙棘日化系列、沙棘酒、沙棘咀嚼片、沙棘干粉等。产品于2015年已取得美国、欧盟、日本、中国四个有机认证。公司同时取得了沙棘果汁果渣分离装置、大果沙棘制浆装置、一种沙棘果胶软糖及其制备方法等专利。

公司成立专业的营销团队,凭借电子商务、招商加盟等具体方式,紧紧依托公司建立的各级市场销售网络,采取灵活有效的措施,培植以自己销售渠道为主体,多方位代理制的营销网络,重点进行市场的开拓和21金资源品牌的树立。公司目前已在乌鲁木齐、和田、阿克苏、阿合奇、阿图什、哈密、昌吉、无锡等地开设11家专营店;在全国发展20余家经销商;公司于2016年成立电子商务,产品已入驻:淘宝、京东、腾讯微信商城、集食汇、西域传奇、卡拉拉等电子商务。产品主要销往:新疆、江苏、河南、陕西、广州、北京等地。

公司荣获:克州就业先进企业、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新疆特色林果贮运保鲜及深加工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 示范企业、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优秀企业”、第三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疆赛区)暨首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第二届新疆创新创业大赛(喀什赛区)暨第三届喀什特区创业之星大赛中获企业组“三等奖”、阿合奇县文明诚信企业、先进集体、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殊荣。产品获得:2016年度“新疆礼物”、2016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优质产品金奖”、2017新疆特色林果产品(广州)交易会产品金奖第九届北京交易会产品金奖等殊荣。

我们致力于创造更加绿色健康的美好生活,我们倡导自然、环保、原生态的健康理念,我们依靠科技进步,推动沙棘事业健康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发展沙棘产业,打造绿色果品名牌,把企业做大做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a29eca77e0e34a46b2fd3126f4887325
7f431bf37efc48239a36f4a0366e33b9
解读文章